🐒殷情🐒

请叫我跳坑小能手,冷圈干饭人,鸽子的化身

Homeless people(2)

重生堍×重生卡

极度ooc , 私设如山,各种无脑

垃圾文笔,篇幅不长,党费(=′∇`=)

HE,逻辑可能不清,bug一大堆

(想看,我就更快点)

堍堍可没那么快出来啦(o´ω`o)ノ



OK? Go——




    “如果我说是我的宇智波队友在临‘死’前托付给我的,您信么。”卡卡西笑着看着水门,那样子看起来人畜无害。

    “那我换个问题,你是谁。来这里的目的是什么。”水门从身后忍具包中拿出特制苦无“你别看它形状奇怪,但其实还是挺锋利的。

    卡卡西觉得有点瞒不下去了,他可不想去伊比喜那里。再者说,说出身份,似乎也方便让他们相信他提供的情报。

    卡卡西看了看水门身后的三小只,说不羡慕,那是假的,他这一次,不能让‘他’再失去了。

     “嘛,那我就自我介绍一下吧,我叫旗木卡卡西,现在大概30岁,忍者编号009270,如您所见我应该来自未来。”卡卡西有些窘迫,他现在拥有写轮眼,穿上忍服应该是26~30岁之间的。连自己几岁都不清楚…有些逊啊。

    水门难以置信的看着卡卡西,又看了看小卡卡西。这件事,他做不了主,不能因为这人的片面说辞就相信他。

    小卡卡西显然是不信的,琳有些犹豫。

 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,你真的来自未来吗?在未来我有当上火影吗?”只有带土大声嚷嚷着问问题。

    “我先带他去三代那里,你们过一会儿也要来。”水门把卡卡西扛到背上,说完就瞬身走了。

    “吊车尾的,你怎么别人说什么你都信啊,万一是敌人呢。”小卡卡西看傻子似的看带土。

    “我就好奇下不行吗,就算他不来自未来,也肯定和你脱不了关系,准备认亲吧,笨卡卡!”带土指了指小卡卡西调侃道。

    “好啦好啦,我们还要去三代目那里呢,不要吵了。”琳有些无奈。



    等到三小只到火影办公室时,卡卡西正坐在地上,水门在一旁待命,似乎还没开始审讯。

    “诶诶诶?难道是专门等我们吗?”带土惊讶地小声问着琳。

    “呵,吊车尾的,因为事关写轮眼,怎么可能不叫宇智波富岳。你居然连这都要问。”小卡卡西站到水门旁边看着门口的带土说。

    “哼。”带土也没说什么,只是站在水门的另一边挨着琳。

    琳觉得要不是三代目大人在这里,他们估计又要吵起来。

    宇智波富岳在带土站好时就进来了。

    “抱歉啊,三代目大人,叫我什么事,因为外围离火影塔太远了,来晚了。”宇智波富岳语调平淡,听不出喜怒。

    “没事,水门班抓到一个自称来自未来的旗木卡卡西,他拥有一只写轮眼。”三代目停下手中改公文的动作看着富岳。

    “哦?”宇智波富岳看向卡卡西,正对上那只写轮眼,卡卡西与富岳对视后冲他笑了笑。

    “嗯…人来齐了,那么…旗木卡卡西,你说你来自未来,你怎么证明?”

    “您这么问我,我怎么说好呢,让亥一先生来岂不是更方便吗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快去催亥一,他应该完成任务该回来了。”突然出现在三代目身后的暗部回答“是。”后就又消失不见了。

    “你的写轮眼哪来的。”宇智波富岳见三代目没出声了问。

    “队友宇智波带土执行任务时,遇到意外,临终前托付给我的,说是…上忍礼物。”

    “谁能证明这不是你杀了他,挖出来的。”

    “队友野原琳为我们换的眼,后来水门老师与三代目大人极力保下来的。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你只移植了一只写轮眼,还是说有谁和你分了另一只。”宇智波富岳看向了琳。

    “因为巨石…巨石压住了带土的右半边身体…”

    “执行什么任务。”

    “神…神无毗桥任务,炸毁岩忍的物资支援路线。”卡卡西觉得宇智波富岳有些咄咄逼人。

    “确实,我是有意让水门班去执行这个任务,因为人手不足…”三代目叹了口气说着,抖了抖烟斗。

    “三代目大人您叫我?”旗木朔茂这时候走了进来。

    “嗯,我以为你会赶不上,就先开始了。这里有个自称来自未来的旗木卡卡西。”

    卡卡西十分震惊,旗木朔茂,木叶白牙,他的父亲,不应该在他昏睡的…期间…自杀了吗。

    卡卡西贪恋地看着朔茂,原来父亲在这时候把头发剪短了啊,也是啊,连年的战争,长头发很不好打理吧。

    朔茂看向卡卡西,这人确实很像卡卡西,可是气质比卡卡西温和多了,嗯…和卡卡西一点也不像。

   “你看到朔茂先生的时候怎么那么惊讶?”水门的目光从未离开过卡卡西,刚才朔茂进来时,卡卡西反应确实不对。

    “啊,那是因为,在我还没毕业时,父…父亲…殉职了。”

    “哦?我可是把同伴性命放在第一,只保护同伴的话,我觉得我应该不会死,虽然是大言不惭。不过只有一次我确实遇到难处,也你说的时期相符,同伴和任务二选一,当我选择同伴判定任务失败时,一个面具人帮了我,疯疯癫癫的,看起来像别国叛忍呢,不过多亏他我任务顺利完成,可就算他不帮我,我和同伴也不会死。”朔茂眼睛弯成月牙弧度笑着说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卡卡西沉默了。众人看得出来他不是很想说。

    卡卡西看向小卡卡西,在水门眼里卡卡西眼里有不可思议,但更多的是羡慕。

    “啊,怎么说呢。我可以只和父…朔茂先生说吗?”

    “不行,万一你对朔茂先生做了什么呢,毕竟你可有只写轮眼。”宇智波富岳立即做出否决。

    “我有那么弱嘛…”朔茂有些不好意思地说。


    “啊,父亲他是…他是自…杀。”卡卡西尽管笑的很温柔,可眉毛仍然紧皱着。

    

    小卡卡西明显不相信。

    “怎么可能,就算是谎言也找个可信一点的吧。”

    “是真的哦。”卡卡西说话声音越来越小。

    “哦?我会自杀?为什么?”朔茂的脸色看不出来相信或不相信。

    “嘛,就是您说的那个任务,那时候可没什么面具人帮助您。啊,拯救了同伴任务却失败的白牙,给木叶带来了巨大的损失的白牙。人们的指责,同伴的怪罪,流言蜚语只好让我的英雄以死谢罪。”

    卡卡西顿了顿“可是您说,一个忍者任务失败的事,为什么会人尽皆知,为什么…会被所有人唾弃?”卡卡西看向三代目,语气温柔却浸透悲伤。

    “嘛,就不要再谈论我死不死的问题了,都过去了不是嘛。”朔茂笑着说。


    是啊,都过去了呢。卡卡西没有再说话了。






我好短pwp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802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