🐒殷情🐒

请叫我跳坑小能手,冷圈干饭人,鸽子的化身

Homeless people(1)

重生卡与重生堍

极度ooc,辣鸡文笔,各种无脑

HE,篇幅应该不长,是党费(=′∇`=)

应该有bug,逻辑可能不清(想看我就更快点)


处女作,写得很烂,但是很开心


OK?Go——



    卡卡西虽动弹不得,但意识却清晰得可怖。他的学生们就在旁边,谈话声却像被揉碎了一样,拼凑不起来。

    “小樱,你治得好吧。老师只是缺查克拉而已吧,我可以分给他啊。小樱,老师会没事吧。”鸣人摊开手,祈求地望着小樱,希望她给出肯定答复。

    “我…我也没办法了,现在的老师就好比破了个洞,查克拉不断流失,胡乱地补充查克拉,只会让洞口被冲刷得越来越大,我也请来了日向家的人,可谁也不知道老师哪里破了。”小樱撇过头,看着躺在床上的卡卡西,呼吸微弱,心跳起伏微弱,面无血色。


    小樱第一次觉得,她的老师真的要碎了。


   佐助一言不发,直勾勾地盯着卡卡西,他记得上一次回来时,卡卡西还在为鸣人接替他而高兴得絮絮叨叨,然而这一次回来人就…不行了。他不敢相信这个男人如此短命。

    闭眼,睁眼已是血红的三勾玉,假的吧…

    

    这不是幻术,事实再一次抨击佐助。


    他要死了么,卡卡西理清了些。

    他的症状是昨天凯硬拉他比试,准备瞬身开溜时发现的,那时他的查克拉已经流失了一小部分。尽管他说服了自己第一时间去找小樱,可仍是无济于事。


    卡卡西并没有觉得多悲伤,也没有对死亡的恐惧。他的嘱托,他完成了,他唯一牵挂的学生们,也早已可以独当一面了。这个世界已经不需要旗木卡卡西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鸣人没有在再说话了,抿紧嘴唇,目送他们的老师最后一程。

    直到“滴——”的长音拉起,小樱的泪才流了出来。



    七代目就任第二年,六代目因病去世。


   

    卡卡西这时俯瞰着整个木叶,现在他正以灵魂体的姿态缓缓上升,手作喇叭状“我讨厌这里!”也喜欢这里。

    

    逐渐陷入云层,卡卡西不知道他上升了多久,但他确信自己正在急速下降,没过几秒,他就被云迅速地吐了出来。

    他降落的地方并不陌生,旗木老宅的院子。只是…那个正侧躺在走廊上看书的男人, 让卡卡西慌乱了起来。

    木叶的白牙…旗木朔茂。

    “父…父亲…我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卡卡西缓缓走到朔茂旁边坐下听他翻书的声音,曾几时,他也这样幻想过。

    玄关处传来开关门的声音,地板被踩得“咚咚咚”发出声响,朔茂坐了起来,一个白毛团子飞扑进他的怀里。

    “爸爸!我回来了!”

    “今天在学校怎么样啊?”朔茂揉了揉团子的头。

    “老师教了我们手里剑 ,我可是第一个掌握的。”

    “真厉害啊,那今晚吃鱼?秋刀鱼?”

    “好耶!”团子在朔茂怀里蹭了又蹭,才得意地讲起今天在忍者学校里发生的事。


    卡卡西坐在走廊上,直到夜深了起来才缓缓站起来,他应该是回到从前了。可是一个鬼魂又能做什么呢。

    卡卡西准备去火影塔旁观一下,了解下局势,鬼魂果然还是想做点什么呢。


    卡卡西在三代旁站久了发现觉得不对劲,他感觉自己变重了。卡卡西直接透过墙壁从火影塔二楼坠下来,落地后,卡卡西心中警铃大作,这是一个正常偏重的人的下坠速度。

    回旗木老宅的路上,昏暗的街道,才让卡卡西发现自己身上被附上一层厚厚的查克拉,查克拉外衣隐隐发光。身体越来越沉,回到老宅院子时,卡卡西已经彻底脱力。原来鬼魂也会累么,卡卡西昏睡了过去。


   卡卡西醒来时发现自己手脚被绑住,眼前出现一位捧着上忍马甲的白发少年。

    “你是谁,为什么会躺在我家院子里,你穿着上忍服,但为什么我却从为见过你。”小卡卡西问道。

    卡卡西没有回答,只是盯着小卡卡西身后的另外两位少年。

    啊,是带土和…琳。

    “等等,这发色,这面罩,这冷淡的德行…不会吧不会吧,卡卡西这是你失散多年的哥还是你爸的私生子啊?”带着橘色护目镜的少年调笑地问,一副看好戏的模样。

    “怎么会呢,这只是装扮像了啦,我相信朔茂叔叔不是那样的人,带土你这么说卡卡西会生气啦。”琳有点怕他们又吵起来。

    啊,带土久违的欠扁的话。不过这样…真好啊。

    小卡卡西只是“哼”了一声,走到走廊旁把上忍马甲轻轻放好。

    “通灵术!”

    一只小型忍犬便凭空出现。

    “帕克你闻闻,他是不是别国忍者。”

    帕克走到卡卡西面前仔细地嗅了嗅。

    “难以置信,卡卡西,他身上的味道和你的好像,但更像朔茂的,虽然只是淡淡的。嘛,他应该不是别国忍者。”

    带土走到小卡卡西旁边拍了拍小卡卡西的背。“哈哈哈哈,卡卡西你准备认亲吧。”

    “啊啊啊,带土你别乱说啊。卡卡西水门老师还不来么?”琳现在担心他们会打起来。

    “嘛,我可不是他哥哥。”卡卡西担心再不说话父亲会被带土曲解成什么样子。

    卡卡西眯着眼笑着,慵懒的语调让人觉得十分温柔。

    “你终于肯说话了。琳,我的影分身去找老师了,应该快了。”

    刚说完水门就瞬身到小卡卡西身后。

    “卡卡西听你说你抓到一个可疑忍者?”

    “喏,他。”小卡卡西指了指。

    水门走到卡卡西面前蹲下,犀利的目光仿佛要把卡卡西里外都扒个遍。

    护额被水门拉上去,面罩又被拉下来。

    “说吧,你的写轮眼哪来的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

评论(8)

热度(1708)

  1. 共29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